溦蓝

Enchanted.

半缘修道半缘君——

愿以时光陪你,相见不晚,欢如平生。

【叶蓝】初初(下)

#2017叶修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23:00


老叶生日快乐要和小蓝好好过日子啊!

所以说我这个单身汪为什么要写这种虐身又虐心的文???

话说打直球的小蓝我好喜欢啊!然而表达不清晰词藻不华丽,别嫌弃x

☞ 无脑言情向,私设大如天。

OOC离不开我,逻辑沾不上边。☜

本章推荐BGM:梁静茹 -《你会不会》   

                 新田惠海 -《ランチタイム♡Rhapsody》

意境会不同的,信我【胡扯

关于第一首,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是翻唱只是降调!网易爸爸简直了233而且我觉得这个版本更适合这篇文啊hhhhh我已经沉迷“他”无法自拔了,吃我安利呀么么哒。

废话依旧很多,感谢点进来的小天使们。

上一章:这里,欢迎


*

二、春来发几枝


“我要酸奶的这个,你呢?”许博远戳戳旁边看雪糕看得出神的叶修。


“这个吧,沐橙说这个不错。”叶修挑了个蓝莓的巧乐兹。


H市的夏天又闷又热,太阳火辣就算了,配上街道空调的换气,简直让人对冷气欲罢不能。吃着雪糕的两人穿行在林荫大道里,少了太阳的照射倒也没热得太过分。


“小蓝。”听到呼唤声许博远侧过头看他,然后叶修就低头咬掉了一口他的酸奶雪糕。


“......你不早说我跟你换了。”看着自己雪糕上新鲜的还沾有一点巧克力的牙印,许博远大脑有点当机。


“这个太腻了...女孩子都喜欢这么甜的东西吗?”叶修一脸的不解,但又不想浪费,只能逼迫自己吃下去。


“我帮你吃吧,你吃我这个?”许博远也学着叶修的样子咬了一大口他的雪糕,感受着巧克力甜腻得过分的触感黏在口腔和喉咙里慢慢化开,很奇妙,但还是甜过头了。


“不用,一起吃?”叶修已经吃完了酸奶味的,就着许博远咬过的地方又啃了一口巧克力。


“行啊,一清一甜正好中和不浪费。”于是一口巧克力一口酸奶的,雪糕就这么被吃完了。


“你喜欢巧克力?”叶修接过许博远拿过来的湿纸巾擦嘴,淡淡的茶味很怡人。


“还行吧,说不上喜欢,但偶尔吃吃还是可以的,其实我不太喜欢吃甜的。”许博远笑了一下才抬头看叶修,然后发现叶修眼神很是让人捉摸不透。


是了,就是这种目光,那种感觉...许博远不再犹豫,拉住叶修的手臂看着他。


“叶神我能问你个问题吗...”许博远摸了摸脸,低头看着路面的地砖。


“嗯?什么?”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好羞耻啊我问不出口,许博远你肯定想多了别闹笑话啊!!


自我内心纠结半天的许博远索性装鸵鸟,半天没说话,脑袋越来越低就快90度鞠躬了。


“你是不是......”


“喜欢你...没道理。”


同时出口的话让许博远心跳加速,猛地抬头看叶修,却发现他只是在读雪糕棍上的字...


“嗯?是什么?”叶修挑眉。


“...你是不是饿得慌!”许博远脑子飞速运转,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噗!”叶修没忍住笑出声,顶着许博远的眼刀看了一眼苏沐橙......的手机,“确实该吃饭了,有想吃的吗?” 


“我想吃西湖醋鱼和龙井虾仁啊,你呢?”许博远顺溜地报出想吃的东西,反倒是叶修皱眉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什么来。


“跟你一样好了,我不挑。”叶修笑笑。


“唉你肯定不知道有什么吃的对吧,还好我看攻略了。好了,带路吧。”许博远扬了扬眉毛,对着叶修笑得一脸灿烂。


“我带路?你不是看攻略了?”叶修看了一眼笑容堪比烈阳的许博远,然后对他的话表示疑惑。


“叶神...不带你这样的啊!什么都没有你还出来开店!”许博远无比怨念地看着叶修,这人到底知不知道东道主的含义啊!


去年夏天,叶修在荣耀里找他说自己要去G市,结果第二个月许博远傻兮兮的在机场等了一天也没见来人,最后才看到手机上的叶修发来的来不了的消息。走出机场大门的时候热风扑面而来,许博远心里又失落又烦躁,掏出手机看时间结果又看到了没关掉的短信。跟叶修有关的过往突然跟胶片似的在脑海一遍一遍的过着,灼着他的神经。 


就那次截图get的隐藏成就在荣耀掀起一阵风波,众多玩家在各个地图里各种找点效仿,但得到的称号的很少,首杀的更是没有。为了避免给中奖玩家带来困扰,荣耀官方声明这只是一次试点,不久会开放更多隐藏成就,引起玩家的众多唏嘘和期待,毕竟有技能状态加成啊!


还有一点就是,亲密度和友情度会大增。本来称号是两周后会解锁才能自动佩戴的,但是搞事情的荣耀制作组偏偏在称号解锁的最后一天弄了个任务。


玩家要在触发成就的地方对另一个玩家重复相同的动作,而且要保持一定的时间。做完这个后会出现该场景最有代表性景物形象的NPC,需要点进去完成相应的任务,等到该有的系统提示都有了,这才算是真正的解锁。


毕竟叶修和许博远的角色是男女组合,而且获得称号的途径也挺虐狗,为了营造氛围他们的任务就会比较旖旎。那天完成任务的许博远耳朵通红喉咙发干,灌了好几口冰茶才缓过神。


“蓝啊你看,咱俩这亲密度蹭蹭蹭地往上飙啊!”满脑子都是叶修说的这句话。


许博远喜欢叶修,认清这个事实后却也没有多少惊讶,就好像是顺理成章的加上了好友,然后就在纷争与合作,插科打诨中,顺理成章的喜欢他。想到这里又觉得自己有点渣,毕竟之前自己还是有女友的啊!


想起女孩又想到了那条莫名其妙的心灵鸡汤似的短信,许博远这才明白过来。原来女孩一早就知道自己心里的人不是她了吗?原来他已经喜欢叶修这么久了吗?


一开始还不觉得怎样,只觉得叶修活脱脱的混世大魔王,掀起腥风血雨不说还老是喜欢跑来逗自己!每次许博远都会气得想吐血,然而那又怎样,照样被他看似无理取闹理所当然却条分缕析有理有据的言论圈住,然后乖乖地达成一次又一次合作,自己也慢慢地沉沦。


麻辣个鸡就是这种感觉!仗着我喜欢他就肆无忌惮来撩我还放我鸽子!大神就可以随便撩汉吗!!


许博远理清自我后又放飞自我地吐槽,完了却觉得挺委屈的。买了瓶冰水定定神,清醒不少的许博远直接打车回了家。


生活还得继续啊,不来就不来,反正游戏里总会遇得到。照常上班打怪带团下班,第二年夏天又来了。这次是兴欣主场,许博远适逢假期,也跟着过来了。比赛完了本想跟着战队回去的许博远被叶修以“趁机玩玩”的理由留下,还说让他当一次东道主招呼一下许博远。


结果总是不尽人意,这让许博远的期待落空了不少。好在之前有经验对H市也不是完全陌生,看在陪玩的人是叶修的份上......


“别急别急,司机知道路啊,跟我来。”抓住许博远的手臂把他带过来跟自己并肩,另一只手招呼了一辆出租车,“师傅,麻烦到楼外楼!”


居然还知道自己想去哪?许博远有点意外地看了叶修一眼,对方冲他笑了笑并没说话。


一路上,叶修靠在座垫上闭目养神,许博远则撑着脑袋不动声色地看着叶修,在叶修睁开眼来时又若无其事地把眼神瞟向窗外。如此这般的到了地点,许博远才想起什么似的,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了一副墨镜套在叶修眼上,附在他耳边轻声道:“别动!被认出来不好。”


鼻息喷在耳根侧痒痒麻麻的,叶修就着这个姿势抚了抚他的头发表示了解。


“啊圆满!我也是吃过楼外楼的人了!早就知道的,之前一直没时间来...”菜全端上来后许博远激动起来,拿着手机狂拍,才坐下喝汤夹菜。


“喜欢的话下次还来这儿。”叶修看着许博远激动的样子笑了笑,有一勺没一勺地喝着他盛的西湖莼菜汤。


“我挺好奇的,叶神你怎么知道我想来这里?”许博远的腮帮子被菜塞得鼓鼓的,仓鼠一样的萌态,叶修忍俊不禁。


“这地方挺出名的,我也误打误撞,谁知道你也就看中这里。”叶修夹了一块醋鱼给许博远,“老板娘带我们来过几次,这鱼不错,你试试。”


“啊谢谢叶神!我自己能夹得到的...”因为从小就吃鱼的缘故,他看得出来这块鱼肉是鱼身上吃起来最嫩最安全的地方,心脏不禁又dokidoki起来,只差没把脸埋进碗里了。


“我说小蓝啊,你这称呼多见外啊,咱俩都那么熟了,叫我叶修就行,不接受反驳,赶紧吃饭。”在许博远瞪大眼睛想要说话的时候就被叶修塞了两只虾仁进嘴里,简单粗暴没毛病。


“这茶叶好香啊,我得买几盒带回去给我爸。”许博远一边嚼着虾仁一遍盘算着,嘴角咧得合不拢。


“傻笑什么啊,菜都快凉了,来吃这个,叫花鸡。”一个鸡腿放在自己碟子前,许博远也不拘束了,正啃得忘我的时候才发觉叶修一直撑着下巴在看着他。


“咳咳咳咳咳!!”一个不留神就被呛到了,眼泪都飙出来的许博远接过叶修递过来的水,咳得上气不接下气:“都怪你看什么看!你怎么不吃啊!”


叶修一边给他顺气一边给自己辩解:“怪我怪我,我不饿啊,你多吃点就好了,让你尽兴。”


“这么多我也吃不完啊!”许博远眼角还是有点红,他夹了一块油焖春笋嚼着,又夹了一块抵在叶修唇边:“你刚刚说的我吃什么你吃什么,张嘴,啊——”


“啊呜。”叶修也不躲,张嘴就把笋子吃掉了,嘴巴合上的时候还抿到了筷尖。


“好吃吧?”许博远暗中捏了捏冒汗的左手掌心,看菜看碗看筷子就是不看叶修。


“是好吃,你多吃点。”叶修低头喝汤。


“不啊,一起吃。”许博远一边给叶修夹菜一边碎碎念,“你又说你不饿,又要抽烟,对身体不好知道吗,你知道个鬼,抽烟能抽饱吗,不准抽了好好吃饭!”


烟被放在一边叶修也不气,反而撑着脑袋盯着许博远夹着菜还嘟嘟囔囔的模样。真可爱,叶修想。


“不吃,除非你喂我。”叶修眨眨眼。


“那你就饿死吧!”许博远面无表情地转过头吃菜吃菜吃菜。


“蓝河大大太狠心了吧,我饿死了谁给你买单谁陪你逛街谁陪你唠嗑?”叶修继续耍赖。


“你有手有能力的啊,大神!”许博远简直想打人。


“那我喂你?联盟最有价值的手,多荣耀!”叶修戏谑道。


“...行行行我认输!伤了我赔不起!”许博远生无可恋地叹口气,心底里的小人却兴奋得雀跃不已。


“叶三岁!张嘴吃药!”


“好凶啊你,这里有葱,拒绝。”


“...吃虾行了吧,里边没葱。”


“骗人,不行,我要喝汤,啊——”


“滚蛋!自己吃!!”


“那我喂你吧!来小蓝吃这个。”


“你轻点啊!筷子戳到我了!”


“唉你看吧,所以你要喂我啊!”


“歪理!你走开我不吃这唔——”


......


吃完这顿饭,许博远觉得撑得不行了,叶修看不下去主动过来当可移动扶手。


“满意吗,蓝河大大?”叶修扶着几乎瘫在他身上的许博远,伸手想拦车,然后被许博远扯回了那只手,“你能多吃一点我更满意,你当我是猪吗给我吃那么多?”许博远横了一眼叶修,“现在好了我都觉得我消化不良了!所以散步消食不能打车。”


“好啊,都听你的。”走了一段路,叶修突然把手搭在了许博远的腰间,许博远惊得一动不动。


 “放松放松,中僵直弹了吗?”叶修恶意地捏了一把许博远腰上的软肉,这次许博远不顾满当当的胃,一蹦三尺高地直接跳开了。


“耍流氓啊你!”许博远瞪大眼睛。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把这个罪名坐实咯?”叶修微笑着的双眼透出了几丝狡黠。


“嚇——”许博远倒吸了一口气。


“怎么样,讨厌吗?”叶修退开一小步,为了不吓着面前这青年还故意放轻了呼吸。


“...啊。”许博远愣在原地,反应过来后以每秒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抬起头怔怔地看向叶修。迷茫却又抑制着不可置信的神色在他眼里蔓延,深棕色的眼瞳被斑驳的树影映得亮晶晶的。


叶修被许博远这副傻傻的模样逗笑,情不自禁地再次凑近他的脸颊亲了一下,低声问他:“这样,讨厌吗?”


“不不...不讨厌...”这下许博远连耳朵都是红红的了,他迅速摇摇头又低下头,如蚊子般地呐呐出声。叶修也不再动作,静静地在一旁等他缓冲过来。


好在心理承受力没那么弱,又或许是刚刚拂来的一阵清风拨开了他内心的最后一层迷雾,许博远抿了抿嘴,刚想开口,一抬头就看见叶修暖得耀眼的双眼正带着满满的笑意看着他,心脏不自觉地漏掉好几拍。


夭寿了!撑住!许博远!不要怂!就是干!


握紧拳头,许博远梗着脖子看进叶修近在咫尺的认真的漆黑眼眸里,破罐子破摔般问出声:“叶神你...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心底的勇气一下子决堤,许博远不自觉地伸出手抓住叶修的,确认他不会先说话后再次开口:“叶...叶修,其实,我一直觉得我们只是两家公会里联系得比较多的两个人而已,黄少是真爱没错,但是我也喜欢你,不用说你创造了多少荣耀的奇迹了,更何况你还是每个荣耀玩家心中的荣耀之神。”


“在之前,我不能确定我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说是敌人一点也不靠谱,说是朋友却很奇怪。我不知道是哪天开始,只要想到我跟你的联系只能靠电力和网络这些虚无缥缈的薄弱东西支撑,一旦断电失网就找不到你,我就会感到难受和害怕。我只知道我不想失去跟你联系的机会,不想生活中没有你的存在,这种感觉很奇怪是吧,我也觉得。”


许博远紧紧地盯着叶修,生怕错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


“还好,我明白了自己的内心,叶修,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的那种喜欢...”许博远用力攥住叶修的双手,深吸一口气,继续道:“你是他们心中的神,可是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你老是有意无意地表现出让我误会的行为,能不能别这样了,你是开心了,但我真的很难受的。我不要你答应我什么,你能让我说完这些话我就很满足了。”


许博远红着眼看着叶修,声音有点哽咽:“不管怎么样,你在还是不在,喜欢你的这种心情,都停不下来啊......”


话还没说完,嘴唇就被叶修的食指轻轻抵住。叶修“嘘”了一声,用手拭去他眼角的残余,又碰了碰他薄红的脸,无奈地笑了笑:“蓝啊,话都让你说了哥还怎么办事儿?”


伸手扶着他的脸让他和自己对视,但看着他躲闪的眼神又忍不住笑出声。摩挲着眼前人带着微微热度的脸,看着他溢满爱意的眸,叶修感觉自己胸膛里那颗跳动着的心此时已经快要到嗓子眼了,二十多年少有的紧张情绪仿佛在此时全部爆发,内心不受控制的感觉让叶修有点不知所措的愣了一会儿。


两人一时相对无言,没有泪千行。


“嗯,叶神?”许博远凑向叶修,晃了晃手招他回神。叶修飞快地眨眨眼,严肃道:“咳咳,小蓝,我很感动,谢谢你。”


如此官方的回答让许博远的心咯噔了一下,果然还是自己太冲动!如此情况却只能干笑几声,摸摸鼻子掩饰尴尬。


叶修感受到许博远的局促,干脆直接行动把人扯进怀里,枕在他肩头说:“要知道,想清楚了就不能后悔了。”抚了抚他的后背想让他紧绷的身体放松,却适得其反。


几声轻笑贴着耳荡开,许博远的后背被激出一层薄薄的汗水,这才意识到此刻自己的心脏到底跳得有多快。


“别乱想,”叶修看着他的眼睛说,“喜欢的,我是喜欢你的。”


没等许博远反应,叶修就放开他,退了好几步。俩人的中间隔了好几束透过叶缝漏下来的阳光。


眯着眼看向犹自愣神的许博远,叶修慢慢开口:“但是呢,小蓝,我缺点很多的。说白点,哥在荣耀里无所不能,但那也只能是在荣耀里。生活中,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也要吃饭睡觉,也会生气说笑,并没有什么神不神之说。”


伸手进裤兜里想找烟,但又觉得这场合抽烟不合适,叶修干脆就把手揣在了兜里没拿出来,接着说:“我这个人挺好养活的,要求不高。至于其他的,有的没的也许还没发现,也许还没表现。其他事我可以随便不去在乎,但感情这事儿是不能这样的,清楚了就是认定了。”


“虽然未来有太多的不可知,但是嘛,今朝有酒今朝醉,及时行乐的道理哥还是懂的。”轻轻呼出一口气,叶修抽出捂得满手是汗的双手,微微张开摊平迎向许博远。


“好了,许博远,要过来吗?”


不知道是谁说过,天上挂着一块香软诱人的馅饼,但它就是不掉下来。现在许博远觉得,这饼不仅掉下来了,还不偏不倚地砸他个晕头转向。巨大的惊讶和狂喜淹没所有感官,周围的灼热仿佛已消逝,许博远只看得见叶修黑亮澄澈还带着温柔笑意注视着他的双眼,那是他无数个孤寂的夜晚里无边的梦。


三步并作两步地扑过去,叶修被这冲击逼得趔趄,带动许博远后退了几步才稳下来。许博远狠狠地抱紧叶修,贴的紧密的胸膛不断传来两颗心脏异于平常的律动。


“叶修,要说话算数。”许博远抑制不住颤声开口,在抱到叶修的刹那眼前就已被水汽蒙住。眨了几下眼睛然后又在叶修的肩上蹭了蹭,许博远这才抬起头。


“有这么感动吗,跟个兔子似的。”叶修看着他笑,伸出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脸也这么红。”


“我这是热的!热的!”许博远本已接近平静的心情又被叶修这亲昵的小动作带得激动起来,干脆背过身去不再看他。


叶修盯着他通红的耳根,走上前去一把勾住他的肩,哥俩儿好的姿势凑在他耳边说话:“小蓝你在害羞吗?”


“闭嘴!”许博远侧过脸瞪了一眼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叶修。


“好伤心啊,才追到手就不爱我了吗?”叶修故作难受的样子看着许博远,许博远翻了个白眼给他。


“怎么办,我有点不相信...”并肩走了一会儿,许博远侧过头看了一眼叶修,顿时蔫了。


“不信什么,我不就在你旁边吗?”叶修一脸风轻云淡,完全没了刚刚紧张的纯情小伙模样。


“你是不是假的啊...假的叶修!”幸福来得太突然有点不真实。


“ 既然你那么怀疑,那来捏捏看?”叶修停下脚步笑着看他。


“啊?好啊!”话音刚落,许博远就被叶修伸手揉捏了一下脸颊。


“是真的吧?别想太多啊小蓝。”叶修转移阵地摸了摸他的脑门。


“滚!你捏的是我!”许博远没好气。


“手感不错。”叶修调笑。


“你好烦啊,我认真的!”许博远皱眉,看得叶修一阵无奈。


“那这样呢?”话音未落,双唇相贴,一触即分。“真实了吗?”


“嗯真了...”这是和叶修的初吻啊!心脏狂跳,仿佛被电击中的感觉打散了许博远的质疑。


“还住酒店吗?今晚跟我回去吧。”叶修趁着点烟的间隙瞟了一眼身边的新晋男朋友。


“我去不好吧...”许博远有点尴尬。


“怕什么,你可是队长亲属!”叶修理直气壮。


“......”许博远热得说不出话。


“不仅有大神陪睡还能省钱,别犹豫了,嗯?”叶修继续引诱。


“好吧,那我们买点礼物回去给苏女神他们吧!”许博远有点雀跃,能见到女神啊还能送礼物,二笔知道肯定会疯掉!


先去酒店退了房,然后买了东西又看电影,两人吃了晚饭才回上林苑。许博远顶着众人微妙的、好奇的目光分发了礼物,也收获了兴欣一干人的签名,包子十分欢脱地一会儿是“谢谢大嫂!“,一会儿又是”大嫂你真好,你什么星座的?”,然后果断被陈果拖到了一边。


“先去洗个澡,衣服没带的话穿我的,衣柜里自己找。”领着满脸通红的许博远回到自己房间,叶修就出去买烟了。


如今叶修的房间升级成了一个人住的双人间,房间挺大挺舒适的。但是乱糟糟的被子和随处可见的零钱,地下下还有一大滩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暗黄色污渍让许博远浑身不自在,趁着身上还脏就草草地收拾了一下,才进浴室洗澡。


“你能不能稍微管管你生活的地方?”许博远靠在床头一边刷手机一边数落着坐在电脑前的人。


“凑合吧,再说这不是有你了吗?”叶修毫不在意。


“......”许博远静默半晌竟找不到反驳的话,干脆放下手机躺到了床上。


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心情,又在外面逛了一天,许博远不停地打哈欠,鼻尖身上都围绕着叶修的气息,迷迷糊糊快睡过去时感觉自己被圈进了一个怀抱里。


“小蓝?真睡啦?”叶修抚了抚许博远的脸颊,轻声叫他。


“困...”许博远趴在他身上嘟囔出声,眼皮很重就是睁不开。


“第一次同床共枕啊你就这么冷落我!”叶修偏不让他睡,伸手捏住他的鼻子。


“嗯!别闹——”许博远总算睁开眼了,一掌没拍开叶修的手反倒被对方握住。


气氛暧昧靠得又近,许博远忍不住调侃他:“怎么样,我这颗绿豆让你看对眼了吧?”说完还狡黠地冲叶修笑了笑。


“蓝河大大心眼真小啊,还记着当初那事儿啊!”叶修捏了捏他耳垂,看着他含笑的眼睛说:“不过,小蓝你不是绿豆啊。”


“嗯?那我是什么?”许博远好奇道:“蓝豆?”


叶修忍俊不禁,牵着他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低声道:“你是红豆,我心里的红豆。”


麻麻这个人又撩我!!许博远感觉心跳失常,心像是浸在蜜罐里又甜又腻。


“你是什么技能都点满了是吗?”许博远揽住他,笑得见牙不见眼:“荣耀最大野图BOSS是我家的了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这么快被攻略!”


“没办法啊,蓝桥团长魅力太大,不过...”叶修对上他疑惑的眼眸,笑着开口:“这个野图BOSS不是你们家的,是你一个人的。”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油嘴滑舌?”许博远脸上染了一层薄红,被叶修捏过的耳垂隐隐发烫,干脆一头栽进对方颈间。


看这个自家小剑客明显害羞的可爱举动,叶修很好心的没去戳破,享受着他的拥抱,但嘴上总要占便宜:“要不要感受一下这个词?”


“!!!!!!!”贴在自己唇上的温热触感惊得许博远心跳如擂鼓,不同于白天的浅浅碰触,这个吻因为有夜晚暧昧因子的加成显得更加有味道。


叶修蹭了蹭他的唇,又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才开口:“野图BOSS掉落的额外奖励,蓝河大大接受吗?”


从交叠的唇间流出来的字句含含糊糊的,又绵又软就像许博远此刻的心情。


“好不容易得到的,当然要接受啊。”尾音融化在两人不熟练的缠绵亲吻中。


月光皎洁,夜色静谧,一切都在朝着美好的方向前进。

=〓=〓=〓=〓=〓=〓=〓=

内心小剧场

许博远:说个喜欢都能这么多戏,也是没séi了。

叶修:媳妇儿好呆真是可爱啊!

=〓=〓=〓=〓=〓=〓=〓=


这里有话说:关于这一篇的叶蓝,我写了一些话,跟着这一篇一起发的,感兴趣的小天使们点我头像进去看看?

本来计划有中篇的,但是时间来不及了。

嗯会有番外,6.9号回来就可以更了!愿高考大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End-


评论(8)
热度(100)

© 溦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