溦蓝

Enchanted.

半缘修道半缘君——

愿以时光陪你,相见不晚,欢如平生。

【叶蓝】初初(上)

#2017叶修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15:30


第一次参加叶蓝活动我好激动啊!老叶生日快乐啊!叶修许博远百年好合!

题目来自:古巨基 -《初初》,恋爱的味道绵绵软软的钻进心窝,试试吗?


去年的脑洞今年的坑。

脑洞(其实只是开头)来自听英语听力的时候一段很2333的对话。

☞ 无脑言情向,私设大如天。

OOC离不开我,逻辑沾不上边。☜

本章推荐BGM:王菲 -《暧昧》     王菲 -《流年》

我一直觉得流年超级配叶蓝啊!!

废话太多了,感谢小天使们阅读♡

下一章这里,欢迎


*

一、相逢便是相思澈


“诶老蓝你电话!”煮咖啡的间隙,笔言飞拿着许博远的手机进了茶水间,挤眉弄眼地拍拍他的肩,然后被许博远一肘子给拐了出去。


盯着来电人的名字,许博远顿了几秒才按通电话,打断了手机无止境的烦人振动。


“嗯对,休息会儿。”


“吃了的,你呢?身体好些了吗?”


“多喝点水,不能吃冰淇淋了,吃完药去睡会儿。”


“酸奶布丁要吗?我明天下午有空。”


“最近很忙,抱歉,过段时间就能陪你了。”


“不是,你身体还没好就别乱跑了。”


“...听话好吗。”


“这个问题我们上次不是说过了吗?”


“我...”


“你先说。”


“......”


“问这个没意义不是吗?”


“你想知道什么。”


“听话,别闹。”


“我说过了最近很忙!”


“好好好是我不好,乖,先回床上躺着。”


“没必要知道。”


“...你冷静点,别任性了!”


“你好好休息吧,先这样。”


挂断电话后,许博远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拿起咖啡就灌了一大口,被烫到舌头不说还被苦到鼻子发酸。忘了加奶了,许博远用牙齿来回磨着舌尖,一脸郁闷。


“老蓝,你怎么回事?”笔言飞戳了戳许博远的手臂,一脸的担忧和好奇。


“没事没事,喝咖啡烫到了。”许博远冲他笑了笑,转头点开了电脑桌面上的一个文件夹。


“你傻啊,多大人了都不注意点!”笔言飞见他不说也就没继续问,两人又互怼了几句才开始忙自己的事。


一忙就是好几个钟头,晚饭都没顾得上吃。许博远收拾好东西关了电脑,跟值夜班的几位好友打了声招呼便回家了。


反正也没多少胃口,许博远就在自家楼下随便吃了点肠粉,回去后冲完澡瘫在床上,这才打开调成静音后一直被忽视的手机。


未接来电十几个,几乎是隔一个钟头打两个,许博远再次面露难色,索性关灯睡觉不去理会。闭上眼的一刻手机屏幕突然亮了,面对着手机的许博远不适地睁开眼,坐起身抓了抓头发,拿过手机一看,是一条新短信。


“像你说的,我试着冷静了一下,不自觉想到我们的过往,才真正明白你的意思。蓝河学长,你很好真的非常好,这不是好人卡!总之呢感谢你对我的包容,与其说是恋人间的,明白过来后我更觉得你像兄长。”


此时,又来一条短信。


“不存在甩与被甩,不为失恋说抱歉,好聚好散。其实,有时候心是不会骗自己的,只是被表象和世俗迷惑了而已,就像这次一样,虽然伤害不可避免,但总好过一世的后悔,对吧?好啦,学长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晚安!”


看完短信,许博远彻底松了口气,说不上是轻松多一点还是愧疚多一点,但是疲倦感此时铺天盖地般袭来,顾不上回复,他把手机丢回床头柜上,不一会儿就睡沉了。


女孩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性格直率又柔软,很是活泼可爱。两个人同系不同级,在一次偶然的机缘下他们认识,你来我往的慢慢熟悉,情愫暗生。毕业了两年后女孩向许博远告白,然后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却没有像普通情侣一般能经常在一起,因为女孩是Z省H市人,毕业后她就在父亲的公司里工作,两人都是一个月见一次面,这次你飞来找我下次我飞去找你,就在这么来来往往的日子中他们捱过了一年多。


感情说深不深却也不是毫无感觉,见面了也不外乎就是牵牵小手看个电影吃顿饭,偶尔也会有一次蜻蜓点水的那种kiss。但是慢慢的许博远发现自己不喜欢她,不讨厌,但没有心动的感觉。有过几次冷战,许博远正想着怎么了结这件事才不会伤害到她,女孩就因为淋雨生病了。


生病的女孩子总是会有点娇弱,特别是还有男朋友宠着的。提出要求想要远在千里之外的男朋友撇下工作来陪自己,被拒绝后就任性了,耍着脾气问对方还爱不爱自己。


许博远闻言也只能苦笑,都没有的事要怎么去违心地回答?好在女孩自己想通了,不然再这么互相折磨消耗时间也不是个法子。


一觉睡到九点半,许博远没急着下床,意识到自己已经恢复了单身狗的身份,又发了会儿呆整理思绪,才给女孩回了短信。目光扫到那几句没头没尾的短信,许博远有些纳闷,却也没再多问什么。


单身不单身日子也这么过,然后半年多就又过去了。


照常带团刷材料,半路又遇君莫笑。花花绿绿的身影扛着伞逐渐靠近,许博远气结,无视世界里各种“啊啊啊大神求截图!”“卧槽这是假的吧!”等轰动,蓝桥春雪大手一挥,绕路走!


【你与君莫笑正在聊天】


君莫笑:哟小蓝别躲啊,哥又不会吃了你。


蓝桥春雪:...叶神你怎么会来?


发完这句许博远简直想撞键盘,什么叫怎么会来,当然是来抢BOSS的啊!话说现在没BOSS刷新啊......


君莫笑:怎么不能来?放心吧这次只是路过,不抢你们BOSS!


蓝桥春雪:不是...你不要BOSS?真的假的?


君莫笑:假的。


蓝桥春雪:...你!


君莫笑:逗你玩呢,骗你的。


蓝桥春雪:滚滚滚!!!!!!!


君莫笑:还是一撩就炸啊,赶紧去下本吧,完了来找我有事给你说。


蓝桥春雪:炸你个头啊!不找没空!


君莫笑:小蓝听话啊,我等你。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嗯。


心虚地瞟了瞟周围,发现同事们都在认真做事没人注意他这边,许博远深呼吸了几口强迫自己压下内心的躁动,叶修对他说的那八个字带来的莫名躁动。


甩了甩脑袋,许博远强迫自己专注指挥队员打本。与平常无异的指挥,可能因为夹杂着刚刚的兴奋度,这次打本时间比之前提前了不少。


点开好友列表,君莫笑却没在线。许博远顿时有点失落,随即点开了QQ发了几个抖动窗口。刚想打字过去问问,游戏界面的好友图标亮起来了。


【你与忧郁小猫猫正在聊天】


忧郁小猫猫:打完了?速度挺快嘛。


忧郁小猫猫:千波湖,坐标[529,370]


蓝桥春雪:还好。君莫笑呢?


许博远赶到指定地点,看着面前这个穿着女玩家们最爱的那套观赏套装,容貌俏丽、身姿窈窕的守护天使,又想着背后的操作者是一张叼着烟的嘲讽脸,这反差简直不能多想!


忧郁小猫猫:君莫笑轰动太大了我遭不住,再说了,这么漂亮的妹子陪你不好吗?


蓝桥春雪:你又不是漂亮妹子。


忧郁小猫猫:我说小蓝啊,哥这么个大神都比不上漂亮的女孩子?


蓝桥春雪:比得上比得上,简直是绰绰有余!


何止啊,不知道还多了多少肉!许博远默默地在心里吐完这个槽,完了自己又乐了半天。


忧郁小猫猫:呵呵,小蓝啊有女朋友了吧?


蓝桥春雪:...你问这个干嘛?


忧郁小猫猫:这还要保密?


蓝桥春雪:之前有。


忧郁小猫猫:失恋了?


忧郁小猫猫:人嘛要向前看,说不定哪天一抬眼,就看到了你的绿豆,是吧!


蓝桥春雪:...什么东西?


忧郁小猫猫:傻孩子。


蓝桥春雪:卧槽叶修你大爷!!你才是王八!!!


忧郁小猫猫:想见我大爷啊,有机会的,别急别急。


蓝桥春雪:...无福消受,叶神放过我。


蓝桥春雪:你给我说这个干什么,难不成...


忧郁小猫猫:哥都没恋过,哪儿来的失。


蓝桥春雪:那你干嘛一副知心大姐姐的样子?


忧郁小猫猫: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啊,老板娘天天念微信里那什么公众号里的鸡汤给我们听。


蓝桥春雪:噗,她还信这个啊?


忧郁小猫猫:不是很懂她们。


蓝桥春雪:这话不对,你一定能懂苏女神吧。


忧郁小猫猫:能不懂嘛!那丫头最近鬼得很!


蓝桥春雪:所以,你想表达,近墨者黑?


忧郁小猫猫:小蓝你这垃圾话很高级啊,厉害!


蓝桥春雪:你够了!!


忧郁小猫猫:荣耀教科书夸你呐,不能拒绝不是?


蓝桥春雪:我的错,我低估了你的下限...


蓝桥春雪:不对啊!大神你找我是要干嘛?


东拉西扯的聊了半天,许博远这才反应过来叶修找他有事来着,然后又有点奇怪,都是聊天框聊天又没语音,何必又跑来面对面?


忧郁小猫猫:先过来这边,上来坐。


蓝桥春雪:......


跟着这个守护天使跑到了千波湖岸边的一棵榕树下,树下有一只秋千,守护天使蹦跶着跳了上去坐着,不同于平时的厚重板甲,此时的浅色衣裙飘飘,两条大长腿垂下随意地晃悠晃悠的摆着,秋千上缠着一些藤蔓和淡色小花,阳光洒在湖面上泛起粼粼的波光,很美的一幅动态图。


随手截了几张图,许博远操纵着蓝桥春雪也跳上了那只秋千,跟守护天使并肩坐着。


忧郁小猫猫:怎么样,以前没试过吧?


蓝桥春雪:大神你真够闲的。


忧郁小猫猫:好资源不能浪费啊,坐这儿看风景多惬意。


蓝桥春雪:嗯惬意惬意,所以你有什么事可以说了?


忧郁小猫猫:你不提还真给忘了。


忧郁小猫猫:下个月哥来G市,人生地不熟的,小蓝你给接待接待?


蓝桥春雪:你这么说真的好吗?喻队和黄少会哭的...


忧郁小猫猫:他们忙啊!


蓝桥春雪:我就很有空是吗!!


忧郁小猫猫:相对而言嘛,我问过你们手残了你下个月有假的。


蓝桥春雪:滚滚滚不准说我们喻队!!!还有啊你到底是有多闲!问我不行吗干嘛要去麻烦喻队??!!!


许博远欲哭无泪简直心累,这会儿看到叶修的回复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几天大春看他的眼神欲言又止又奇奇怪怪的了,这尊神跑去找他们战队队长让他专门来联系公会居然只是为了查一个小员工的假期?


忧郁小猫猫:不闲啊,兴欣的事挺多的。再说了,也就顺口的事儿,何必麻烦你。


我去!前面那件事你怎么不说麻烦!明明接待你才更麻烦我好吗!!!许博远在心里疯狂地吐槽叶修。


蓝桥春雪:好的...


蓝桥春雪:咳,那什么,到了打个电话给我就行。


点回电脑桌面,许博远打开企鹅给叶修小窗了他的手机号,然后收到了一个叼烟大兵的回复,许博远忍俊不禁地回了个憨笑后叉掉了聊天窗。


返回荣耀,还是那个千波湖还是那个人,只是......



【系统提示】玩家 忧郁小猫猫 想要抱起你,你选择:

                ·接受      ·拒绝



蓝桥春雪:woccccc!叶神你干嘛??


忧郁小猫猫:你不是看到了吗?抱你啊!


蓝桥春雪:为什么啊?我拒绝!


忧郁小猫猫:拒绝无效!


许博远感觉自己的脸在热气里蒸腾着,但还是努力面无表情地拒绝拒绝拒绝拒绝......


蓝桥春雪:大神你够了啊!玩笑不带这么开的!


忧郁小猫猫:淡定啊小蓝,我可没开玩笑。


蓝桥春雪:...哦随你吧,没什么其他事我就先走了!


再次点掉一个拒绝,蓝桥春雪飞奔而出,还没跑开榕树范围,许博远耳机里就传来叶修略微失真的声音:“慢点跑啊,不勉强你,但是小蓝啊,蓝溪阁这星期的BOSS我们兴欣就帮你们收了吧?”


无耻!!!不要脸!!!许博远泪流满面地让蓝桥春雪停下脚步,点开了闪个不停的好友图标。


忧郁小猫猫:蓝河大大配合一下嘛,沐橙想截图。


蓝桥春雪:!!!!苏女神??!!!!!!


忧郁小猫猫:......


苏沐橙把泡好的茶端给叶修的时候叶修刚关掉语音,恰好看到这一幕的苏沐橙“噗嗤”一声笑出来:“叫你少调戏人家,吃瘪了吧!”


“可不是嘛,魅力比不上联盟女神啊!”叶修笑出声,躲开了苏沐橙拍过来的手,苏沐橙也不恼,拉过一旁的椅子就靠着叶修坐了下来。


“看什么啊,赶紧训练去!”叶修端坐着严肃了一把,发招赶人。


“少来!你偷用我名义我都没说什么呢,还有,现在是午休时间,叶~队~”苏沐橙笑嘻嘻地拿过叶修手里的鼠标,自顾自地转动视角看周围的景色。


“千波湖啊,你没事儿拉他来这干嘛?”苏沐橙回头冲叶修眨眼,叶修面不改色道:“你不是想看守护天使的最新观赏装嘛,喏,哥给集齐了。”说完指了指屏幕,一本正经。


“是嘛?那就成全你的截图梦,喏,就这一片挺好的,还有秋千啊我怎么没发现过?”说着秋千,苏沐橙却是带着忧郁小猫猫走到蓝桥春雪身边绕了几圈,然后抬手戳了他一下。


蓝桥春雪:又怎么了??不是要截图?


苏沐橙好奇地往上拉看记录,末了笑得一脸微妙,看得叶修一阵疑惑。


“没事,我走了,记得截好看点!”苏沐橙把左手支在桌子,撑着脑袋对着叶修挑眉道:“我走咯?”


“好好好,风格不一样的行了吧?”叶修叼着烟含糊出声,又喝了好几口茶,才总算把苏大小姐送走了。


忧郁小猫猫:嗯截,过来秋千这里。


蓝桥春雪:要不我来?毕竟你这是女号,抱我这么个老爷们儿...


忧郁小猫猫:蓝啊你有没有女号?


蓝桥春雪:没有!


忧郁小猫猫:算了就这样,来吧!


蓝桥春雪:我能不能问一下...为什么不是苏女神亲自来?


忧郁小猫猫:啧啧啧蓝河同志你这思想不妥啊!截个图而已谁来不一样?


蓝桥春雪: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许博远说不出来是什么心情,默默叹了一口气,光标定在守护天使身上,发出了邀请。


“老蓝吃饭去!走走走别玩了,干嘛呢你?”笔言飞一手套在许博远脖颈处,伸着脑袋看向电脑屏幕。


“啊好!你们先去我马上来!”许博远早听到笔言飞声音那一刻就大爆手速点开了装备界面,挡住了屏幕中间的场景。


“这个是妹子吧!哎哟蓝桥啊你这是在跟谁约会呢啊?”笔言飞看到旁边的组队头像,忍不住戏谑道:“忧郁小猫猫,很狂、野嘛~不过有点眼熟啊?”


听到笔言飞的话曙光旋冰那几个也围了过来。


“滚你丫的!你这思想还能不能好了?”许博远笑骂,“那是叶神,叫我帮个忙而已。”


“…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笔言飞一脸惶恐。


“...这取名方式...”曙光旋冰抱着手,手指轻点下巴。


“果然是大神的风格...”入夜寒点点头。


“不饿吗你们,该走了!”许博远打断好友们的插科打诨,只想赶紧完事儿吃饭,天知道他都快饿扁了。


“那你赶紧弄好来啊!”入夜寒招呼了一声转身走了。


“要不要帮你留着点?”曙光旋冰问。


“不用不用,你们去吧我很快的!”许博远笑笑,等他们离开后才关掉装备界面。


忧郁小猫猫:转身,换个角度。


忧郁小猫猫:傻站着干嘛?小蓝?


忧郁小猫猫:不在吗?


蓝桥春雪:啊在,刚刚有点事。


“聊天窗口太碍事儿了,咱直接语音吧,方便吗?”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嗯可以。”许博远点开语音然后回复他。


“刚刚的图我都发你了,喜欢的话可以存着。”叶修吐出一口烟,缓缓的呼吸声顺着电流窜进许博远的耳朵里,激起心里一阵淡淡的悸动。


“好...”许博远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应着。


“你怎么了,不情愿嘛?”叶修感觉屏幕对面的人情绪不高,好奇地问了问。


“没有没有,因为还没吃饭好饿!叶神你吃了?”


“没胃口啊,几杆烟就行了。”


“啧,只抽烟对身体不好啊,这道理不用我说吧?”


“知道知道,等下就去吃。”叶修轻笑一声,把烟蒂按在烟灰缸里。


“笑什么啊笑...”许博远小声嘀咕着,然后肚子咕噜了好几声,在安静的房间里被无限放大放大。


“哈哈哈哈哈!”叶修笑得更加放肆,许博远一阵尴尬,红着耳朵叫道:“闭嘴!!”


“要不你先去吃饭吧,饿着肚子总归不太好。”


“没事,截完图我才好去吃饭。”


“不急啊!”


“可是苏女神想要啊!都抱成这样了你快点!”


“这么为女神着想啊,我顺便带她的签名给你?”


“好啊好啊!我不介意的!”


“真是难过,你都没找哥要过签名,唉!”


“......”许博远听着叶修可怜兮兮的语气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很配合地回他话:“叶神你好厉害,能给我签个名吗?”


“呵呵,不能。”


“叶修你滚吧!”被气得吼出声的许博远,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不是在游戏里,顿时紧张得说不出话。


“别气嘛小蓝,逗你玩的,你想要的话我都会给你。”叶修嘴角噙着笑安抚着炸毛的小剑客,不同于打字的炸毛让他莫名的喜欢,因为这个许博远更加真实。


“...大神我很饿!你截好了没有!”待在空调开得很足的房间脸却红地快滴血的许博远强行转移话题。


“还没呢,你抱我去那边,啊对,就直走,那朵花看到没,到了,就这里。”


守护天使双手环在蓝衣剑客脖颈上,安静乖巧地依偎在蓝桥春雪的怀里,浅浅笑意在她俏丽的脸上漾开,一阵微风拂过,带来了花丛里的一群蝴蝶。


“嗯?这些蝴蝶怎么来这里了?”许博远正再次感慨荣耀制作组把角色弄得那么逼真好厉害,就看到一直固定在不远处飞动的蝴蝶突然改变了活动区域飞向他们这边。


“平时不就是乱飞的吗?”饶是经验多如叶修,也记不太清这些小东西是怎样活动的,反正无害就好。


“不是,它们是前面花丛里的。”许博远解释。


“正好啊加个背景,别动啊,把我抱好了!”叶修忍不住逗许博远。


“就你话多!信不信我把你丢进湖里!”许博远计上心头,操控蓝桥春雪跃到了不远处的花丛中。


“诶叫你别动!”叶修很是无奈,点开刚刚的截图想删掉,却发现很好看:蓝衣剑客一跃而起,在空中的最高点掠过太阳,牵动怀中可人儿的浅色衣袂与自己的交缠在一起,身后跟着一群蝴蝶,画面就定格在这里。


“不错,小蓝再多飞几下!”叶修把这张发给许博远,生怕不被注意似地又抖动了几下窗口。


“你好烦啊!”许博远抱怨了一句,点开企鹅消息看截图,确实挺好看的。


“但是嘛叶神你截图水平不错啊,可以可以!”许博远一边存图一边点赞。


“呵呵,沐橙教的。”叶修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含糊的声音传到许博远耳朵里模糊又清晰。


就在这时,本来温和舒心的背景音突兀的多了三声不搭调的特殊提示音。


【系统公告】花开花谢且无变,缘起缘灭终有归。恭喜玩家 蓝桥春雪忧郁小猫猫 解锁 千波湖 隐藏成就 [终解两相逢] ,获得称号 [相逢便是相思澈] 。


“卧槽,这什么鬼??!!叶神你解释一下!”许博远大惊。


“我也不知道啊,第一次遇见!”突如其来的系统公告让叶修也摸不着头脑。


【世界】口十的蓝味甜饼:这什么!!成就首杀吗!!蓝桥团长你经历了什么!!!!


【世界】嗷呜一口吃掉你:楼上+1!!蓝团你在干什么!!我要去围观!


【世界】一把伞遮天:愚蠢的凡人!那是我们的会长!


【世界】一把剑开路:蠢货闭嘴!别剧透好吗!


世界天南星:蓝桥本人?我眼花了?


【世界】游峰电:蓝桥本人??我眼花了??


【世界】三界六道:蓝桥本人???我眼花了???


【世界】花开堪折:蓝桥本人????我眼花了????


......


因为这个公告,世界都炸了,一时间各种私聊袭击账号。估计得上头条了吧,许博远想。


此时的二人的角色依旧维持着一开始的公主抱姿势,只是此时头上莫名其妙出来的称号一直如雾如纱般冒着浅粉色光辉,还会飘出粉色的桃花瓣,如影随形。许博远嘴角抽了抽,让蓝桥春雪放下守护天使,不出所料已经有好多人来围观了。


“叶神,这个怎么办...去不掉啊!”许博远看着称号浮出来的“隐藏称号,获得称号两周后可自行佩戴/卸下”这行字抓狂,简直想吃掉键盘!这粉色的荡漾着的春色让他还怎么带团!


“想开一点,你看,有奖励啊!”叶修安慰他。


“奖励挺好的没错...但是你不觉得很奇怪吗?”许博远无力地瘫在桌子上。


“奇怪什么?”叶修问。


“这个成就和称号。”许博远懒着声音,“还有这个奇怪属性的粉!红!色!”


“正常啊,隐藏的嘛,说不定是我们干的什么事触发了这个。”叶修一脸的淡定。


称号的含义啊含义!许博远不能说出这个只能在心底大喊。


“男玩家抱着女玩家跳来跳去就触发了?”这个设定也太滑稽了吧。


“呵呵,大概吧。”叶修也笑,吐出一口烟后又说:“我们抱了那么久,有点粉色也不用太意外,蓝河大大觉得呢?”


“醒醒!又不是真的!”许博远被叶修那微微上扬的尾音苏得变成烟花,但心里又莫名的泛酸,还一边嘀咕空调着是不是坏了不然怎么那么热?


“唔,是嘛?那下次见面把它变真的好了。”叶修揶揄道。


“谁稀罕!”许博远勾了勾唇角,喝了一口茶才又问了一句:“对了,截图好了吗?”


“差不多了,我发你了。先这样吧,你去吃饭。”叶修笑了笑,守护天使抬手碰了碰蓝桥春雪的剑穗。


“...好。”许博远有点失落,“你也去吃饭啊,你自己说的等下去吃,别忘了!”


“行我知道,谢谢你啊,小蓝。”


蓝桥春雪:别客气!


“哎哟这里就是凉快!诶老蓝你怎么还不去吃饭!”笔言飞一行人已经回来了,放了一瓶冰的维x柠檬茶在他桌子上。


“去了去了!”许博远把账号卡放回抽屉里,转身的时候正好和笔言飞面对面。


“你不舒服吗?哎哟这么烫?”笔言飞伸手摸了摸许博远的额头,被他一掌拍开。


“没有!快让开我要饿死了!”许博远瞥见曙光旋冰打开了荣耀,眼睛一闭匆匆地跑离了办公室。


“看来真是饿极了啊,也不知道大魔王到底让他干什么了累成这样。”笔言飞一边碎碎念一边打开电脑登录荣耀,又打开网页查资料,然后在荣耀论坛看到了一个置顶帖子,与此同时屋里开始沸腾了。


“我去!!成就首杀??!这样也行??!!!”


“厉害了我的蓝桥!!”


“这个女号!这不是那个谁吗!!”


“饭都不吃就为了这个??这就是帮的那什么忙吗!”


“对!就是那个谁!这也太!!!那什么了吧!”


“咳咳咳,别吵。”春意老咳了几声示意大家淡定,虽然心里很震惊但是也没表现出来,默默叹口气。


也不知道待会儿许博远回来会被怎么逼供呢,唉。


-TBC-

纯粹瞎那啥扯淡,娱乐就好别太当真。

晏几道的诗句句深得我心啊!!!

再吼一句:老叶生日快乐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64)

© 溦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