溦蓝

Enchanted.

半缘修道半缘君——

愿以时光陪你,相见不晚,欢如平生。

【碎碎念】我真傻,真的。

最近回南天,店里很潮,动不动就劈叉这件事先不提。

我拿洗好的衣服回去挂,家里楼顶大太阳。

挂完衣服,我出来在门口倒车的时候,看到地上有一块颜色很暗淡但是光泽却很亮的石头,仿佛镶嵌在地上似的。

要知道我奶奶是那种一点灰都容不了的人,经常拿着扫把扫啊扫,这么一块石头她会放过?

不方便下车我只能把车移动一点,伸脚一搓…我顿时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这他么的不是石头!!
是一坨表面已经干了的!我们俗话说的!黄糖鸡屎!

世界:怪我咯?

鸡:也怪我咯?

行行行怪我怪我我不该好奇,我是不是该庆幸没有直接上手???:)

评论
热度(1)

© 溦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