溦蓝

【Glory】
半缘修道半缘君——愿以时光陪你,相见不晚,欢如平生。

我蓝对上小周啊,心疼


出场晚一点点就能对上老叶了啊


总之


暴风哭泣

小蓝进8强了!!!!


啊他真好!好幸运能够遇到他!


最后五分钟的时候真的,高考都没那么紧张!


总之!给小蓝加油的各位小可爱小天使各位太太们辛苦了!笔芯!


我们的小蓝真的很棒!


许博远我爱你啊!!!!


期待小蓝能8进4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 9

啊!昨天和今天的版头!

老叶和小蓝太帅了!真的感谢一路支持小蓝的小天使们!感谢一路支持老叶的小可爱们!


然后,自古红蓝那什么嘛23333

下面是来自可子 @对酒忽暝 的一个脑洞:


13号的小蓝:“快来快来,我在这里等你!”


14号的老叶:“好!我来了!”


啊原地爆炸!怎么那么好啊他们!!!!!


最后,希望明天也多多支持他们!

【叶修(君莫笑)】【许博远(蓝河)】

谢谢!

2 214

GKSL

Sad.


化悲愤为力量,我会尽快更文,谢谢支持我的小天使们。

我的MA呀!我解放了!

虽然只是暂时2333

不管结果如何......

小可爱们我肥来了!

端午安康,高考顺利♥

端午安康
小假日结束啦老叶生日也过完了活动也结束啦,各位太太辛苦啦♥
昨晚登了长草的微博,得到了花轮大大的语音私信祝福,哈哈哈哈哈开心炸,声音好好听!!!
一段路程的结束,另一段人生的开端。
愿高三党们高考顺利^

2

【关于叶蓝】就碎碎念一下我认为的叶蓝

不是撕,就是自己的想法。

今年才入的老福特圈,之前也在这里看过全职同人。

然后尝试写叶蓝文,再发出来,慢慢的有了属于自己的小粉丝,真的好开心,谢谢你们支持。

这个看法早就有的,然后是在写5.29贺文的时候突然很想表达出来。

里面有我自己自卑的因素,也有不想让看我的文的小天使们失望的因素,还有不想因为文笔不好而污染了美好的叶蓝的因素......

就拿贺文里小蓝给老叶告白这个来说吧。

暗恋,就像那句歌词“怎么办感觉甜又酸,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是一种心甘情愿沉沦的甜和孤单寂寥无助的酸。

不过很好,老叶和小蓝是双箭头,但是即使是这样又如何,不说,和说了,完全是两码事。没说,照样经历过那...

2 1

【叶蓝】初初(下)

#2017叶修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23:00


老叶生日快乐要和小蓝好好过日子啊!

所以说我这个单身汪为什么要写这种虐身又虐心的文???

话说打直球的小蓝我好喜欢啊!然而表达不清晰词藻不华丽,别嫌弃x

☞ 无脑言情向,私设大如天。

OOC离不开我,逻辑沾不上边。☜

本章推荐BGM:梁静茹 -《你会不会》   

                 新...

6 74

【叶蓝】初初(上)

#2017叶修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15:30


第一次参加叶蓝活动我好激动啊!老叶生日快乐啊!叶修许博远百年好合!

题目来自:古巨基 -《初初》,恋爱的味道绵绵软软的钻进心窝,试试吗?


去年的脑洞今年的坑。

脑洞(其实只是开头)来自听英语听力的时候一段很2333的对话。

☞ 无脑言情向,私设大如天。

OOC离不开我,逻辑沾不上边。☜

本章推荐BGM:王菲 -《暧昧》     王菲 -《流年》

我一直觉得流年超级配叶蓝啊!!

废话太多了,感谢小天使们阅读♡

下一章:...

36

【生贺】温文俊朗的弟弟叶秋生日快乐

亲爱的弟弟!不会忘你的!生日快乐啊小秋!

其实你都那么好看了,你哥捯饬捯饬的话肯定也不会差哪儿去吧2333

说实话不太了解你,但你一出场的时候我感觉bgm都快响起来了【bushi

其实呢还是感谢叶父叶母生出你们两个大宝贝我们才能对你们表达爱!

更该感谢的是虫爹!创造出辣——————————么好的你们,我们才有机会对你们宠爱!

口拙舌笨,词不达意,话虽至此,还是再吼一句,叶秋生日快乐!!!!

2
 
1 / 5

© 溦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