溦蓝

Enchanted.

半缘修道半缘君——

愿以时光陪你,相见不晚,欢如平生。

【叶蓝】爱意 02(ABO)

叶A蓝O,流水日常有包子。

有错希望能指出,谢谢点进♡

*

“我意思是我只是胃疼,没有其他的。”许博远拉住要去倒水的叶修,摇了摇头一脸认真。

“有的。”叶修无奈,伸手将许博远揽入怀中,温声解释道:“小蓝,刚刚你睡过去的时候医生来过,他给你做了检查,你确实怀着孩子,属于我们两个的孩子。”

“他...在我胃里吗?”许博远右手不自觉地抚上肚皮,半晌才出声。

“你的Omega教育指南是怎么过关的?”叶修错愕了一秒,随即把头埋进许博远颈间闷笑出声。

“痒!”许博远缩了缩脖子,脸红道:“哈什么哈,君莫笑!”

“好了好了不笑了。”叶修清了清嗓子,正色道:“因为你之前胃就不好,加上现在怀孕了,分泌的胃酸就会变多,胃痛就会加剧。”

“吃的药会有影响吗?”许博远揪紧了被子,神色紧张。

“医生说会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是你的吸收能力还是不错的,所以没什么大问题,多注意饮食规律就好。”叶修严肃道:“不准再挑食和不按时吃饭了!”

“没挑食。”许博远蹙眉垂头,“怎么可能...”

“没事,别怕。”叶修凑近吻住许博远,一手扶着他的腰,一手放在他后颈的腺体处轻柔地摩擦着,无声却温柔地安慰着自家茫然的Omega。

吻毕,许博远闭眼轻喘着靠在叶修的肩上,突然想到什么似地又睁开眼问道:“医生有没有提到会肚子痛?”

“提了,这是正常现象。”叶修在脑海里不断回想医生说过的话,然后重新组织语言给许博远解释:“孩子住的地方被撑大了,加上周围神经受到压迫,所以会疼。不过不会疼太久,要休息好,还有为了孩子的发育健康,从现在开始你要补充叶酸了。”

“但是...”许博远叹气。

“别紧张,我们一起期待他!”叶修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小孩儿很可爱的。”

“我上次吃过药了。”

“......”

“......”

“先休息吧,我出去收拾。”叶修轻飘飘的一句话打破了这阵呼吸可闻的静默,他不轻不重的推开许博远,起身拿着碗离开了卧室。

房门被关上的声音很轻,却惊得许博远一个激灵,然而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沉默地蜷在被子里。

事实上,这个孩子的到来纯属意外,因为他们并没有做好要孩子的准备。许博远得知自己身体状况的那一刻,大脑一片空白。虽说自己是个Omega,理应懂得如何应对这种情况,但是突然涌现的压力、缓慢滋长的恐惧感,以至于不愿去相信这个事实,这种感受只有自身能体会得到。

闭着眼睛任思绪游荡在混乱和无措中,叶修的情绪心电感应般传达到自己身上,他生气了。

靠在阳台的秋千上,叶修仰着头看着逐渐入夜的天,不可控制般一遍又一遍地回想刚才许博远说的话,只觉得自己的心像在桌子角上重重的磕了一下,又痛又闷还胀得发酸。

虽说同是知道纯属意外,但是叶修不一样,他得知孩子的存在时是惊喜的。而从一开始他家Omega的意思就已经很明了,他很抗拒,所以这个消息对于他,只是惊,没有喜。他在害怕,甚至到了想逃避的地步。

其实,叶修完全可以利用Alpha的控制欲和占有欲去强迫许博远......

一声叹息随着经过的微风飘散而去,叶修伸脚止住晃动的秋千,起身回到卧室。

心神不宁的许博远被床上突然出现的重量吓得一哆嗦,随后就被自家Alpha抱了个满怀。

“小蓝。”叶修侧着身子搂住许博远,细细密密的轻吻落在他颈后。

“嗯。”许博远握住叶修的手,轻颤着应声。

“别想那么多,我不会逼你。”叶修的吻有一下没一下的,像极了此刻许博远忽上忽下的心。

“叶修,我...”心陡然一软,许博远抓紧了叶修的手,想要转过身子却被叶修挡住,Alpha清甜的信息素味道缓缓地涌入鼻里,又沁入心间。

“来日方长嘛。”叶修笑,“明天陪你去医院,我们以后再生。”

舍不得孩子,但是更舍不得许博远难受。叶修不想像其他Alpha一样去逼迫自己的Omega,一切的不满和气恼,在许博远面前,只会烟消云散。

“生!”许博远挣开叶修的压制,翻身过去与他面对面,直视着他的眼睛道:“我要他!你也要!”说完倒是自己先红了眼圈。

“对不起。”许博远心疼地抱住叶修,内心百感交集,忠于感动。亲手斩断属于自己的羁绊有多不容易,更别说叶修是个Alpha。正是因为这样,许博远才更加强烈地感受到叶修对他的百倍心意和百般珍惜。他们是AO结合,若没有意外,属于两个人之间的羁绊只会越来越深。这种情意的力量在叶修抱住他的同时像暖流一样贯穿全身,驱散了许博远对不确定的未来的诸多害怕与不安——他有叶修。

淡淡茶香和清甜果香萦绕在两人周围,融合成一种难以言喻的美妙滋味。叶修悬着的心彻底放松,他轻抚着许博远的脸,倾身在他眉间一吻,复而拥住他自己的两个宝贝,喃喃道:“谢谢。”

TBC.

这俩好腻歪...

然后,关于里面一些有关怀孕的事项啥的有些来自百度,有些问过身边人,怀孕真的很不容易唉。

午安各位♡

评论(10)
热度(141)

© 溦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