溦蓝

Enchanted.

半缘修道半缘君——

愿以时光陪你,相见不晚,欢如平生。

【叶蓝】你最可爱

最近压力失常…但是!
小蓝好幸福啊老叶那么爱他QuQ
老叶好幸福啊小蓝那么宠他QuQ
叶蓝这么美好我也好幸福啊!!!

一篇无脑日常,欢迎捉虫,感谢阅读。

因为话多文少所以悄咪咪的加了个tag,欢迎进入:点我吧



*


“好麻烦啊这个,这些功能哥都用不着啊,能不要嘛?”叶修一边低头摆弄着新手机一边嘀咕,满心满口的嫌弃。


“世界在发展,时代在进步,要跟紧时代的步伐啊叶修同志!”许博远哭笑不得地看着叶修难得越来越皱的眉,开口安抚道:“难不成你想用你那个老残机一辈子?联不到网也收不到彩信,用来敲核桃都嫌小了啊!”


“能收短信打电话就行了,纠结那么多干什么?”叶修低下头看了看手里的新手机,又抬起头盯着茶几上的老残机,一脸的怨念。


“再怎么看它也是坏的了,新的都买了就试试呗,我教你好吧?”看着跟个小孩撒气似的叶修,许博远无奈地笑笑,坐在他身边拿过新手机,轻而易举地就划开了界面,在叶修眼里。


“喏,简单的开锁方法,你这样划过去,或者说你想要输入数字密码的那种?”许博远转过脸看他,叶修一脸怕麻烦的表情:“你决定就好什么都行!”


“认真点啊!是你的手机不是我用!”许博远也是没脾气了,但为了保险还是设了个PIN,“密码你生日,来,你试试看。”


叶修按亮黑屏的手机,飞快地输入了密码,然后在许博远一脸懵的表情下点进设置修改了密码。


“设成你的,我好记。”叶修笑盈盈地看向一旁愣住的许博远,又戳了戳他的脸让他回神,“发什么呆呢,小蓝?”


“你你你!!你不是不会用吗?”许博远一脸复杂地看着叶修,有点不可置信。


“是啊不会,但是刚刚你弄的时候我在看的啊。”叶修无辜地回望许博远,忍不住伸手抚了抚他的眉。


“好吧…那接下来的教学就不是问题了!”许博远有点吃惊叶修的学习能力,但又觉得这是正常的事,果然这货是妖孽啊…


该教的都差不多了,也到做晚饭的时间。“你自己琢磨。”许博远把手机丢给叶修就进了厨房。


叶修突然点亮了这么多手机技能,乐在其中,这会儿正开着相机到处尝试聚焦,倒也没去想那台旧手机的事了。


“叶修!”呼唤声随着许博远的脑袋一起从厨房里探出来,“吃藕吗?”


正在取景的叶修听到声音后把镜头对准厨房门口,大拇指一点就又得到了一张照片。


“不啊!”叶修回道,随手又拍了几张。


“确定吗?”许博远挑眉,却也没再多问,缩回了厨房。


“必须得确定!”叶修看着刚刚拍到的照片,镜头下的许博远虽然隔得有点远但是很清晰,浅蓝色的多啦A梦围裙,歪着头的样子很可爱,叶修暗暗为自己的拍照技术点赞。


“好了别玩了,洗了手赶紧过来吃饭。”许博远擦擦手后脱下围裙,拿过碗盛汤。


叶修坐下后接过碗,扫了一眼桌上的可乐鸡翅,韭菜鸡蛋和白菜肉圆汤,又看了看已经腮帮子鼓鼓的许博远,忍不住出声:“蓝啊,是不是有饭后甜点?”


自从叶修和许博远住在一起后,好厨艺的许博远每天都会做各种好吃的,不会做的也会学。虽然红烧牛肉味泡面仍然是心头好,但已经无法满足叶修慢慢被养刁的胃了,所以甜点什么的已经是顺其自然的事。


“我提醒你一下,你已经在长肉了。”许博远咽下嘴里的饭菜,凉凉地扫了叶修一眼,言下之意是:并没有。


“不对啊,糯米莲藕呢?”叶修有点疑惑,这不是之前说好的吗!


“我刚问你了,你不是说不吃了吗?”许博远也有点懵。


“什么时候?”叶修问。


“你在拍照的时候,我问你吃藕吗?你说不。”许博远如实说着。


“…不是,等会儿,你是问我这个?”叶修瞪大眼睛,“不是丑吗?”


“我会无聊到做饭时候问你这个?”许博远给了他一个白眼。


“啧……”叶修有点郁闷,又吃不到想吃的了。


“好了好了,明天中午做给你吃好吧?先吃饭。”许博远觉得会错意又自己懊恼的叶修很难得也很可爱,不禁开口哄他,末了又觉得有点黏糊,但是也不管那么多了,把人哄开心才最重要!


“行。”得到许诺的叶修也没过于烦恼刚刚的听觉,拿起勺子开始喝汤吃饭。


翌日,午休的许博远收到一条短信。


发件人:Dearest
内容: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过后还是这么说。


突如其来的缱绻词句让许博远猝不及防,心跳漏拍,耳根发烫。喝了口绿茶压压惊,许博远回复短信。


发件人:小蓝♡
内容:叶神你能耐了,会引用名人名言了。别以为我不知道是普希金的句子口亨!


叶修收到回复后笑了笑,回复他。


发件人:Dearest
内容:我知道你喜欢的,你最可爱,么么哒⊙▽⊙


许博远忍不住笑出声,一边喝茶一边回复。


发件人:小蓝♡
内容:卖萌可耻啊我告诉你!别跟苏女神学,你学不来的哈哈哈哈:P


叶修突然想到什么似的。


发件人:Dearest
内容:对了,我好饿啊,蓝河大大我的糯米莲藕呢?你昨晚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许博远叹了口气,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发件人:小蓝♡
内容:别乱用网络语言!还有,把藕洗干净,我回来了♥

=End=

好困啊我睡了,晚安小可爱们。

评论(9)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溦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