溦蓝

Enchanted.

半缘修道半缘君——

愿以时光陪你,相见不晚,欢如平生。

一篇大年初二的小记

因为某些原因,这几天晚上我和妹妹睡家里,爸妈仍旧在店里睡。

晚饭时,我说:“昨晚十点多就呆床上了,但是都睡不着。”

我爸:“为什么睡不着?”

我:“太早了啊,在学校大多时候都是十一点半或者十二点才能睡得着,习惯了都。”

然后我发现我说“太早了”的时候我爸妈看我的眼神很微妙,心里一震:不会是我周末两三点不睡被发现了吧??

我爸问我妹:“嘉嘉你晚上都在干什么?”

我妹:“昨天烧烤啊,然后今天到处去浪。”

我爸:“爸爸是问你,晚上姐姐睡不着,那你是在干什么?”

我妹:“我睡着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就笑得不能自已,这个回答真是觉得有点可爱啊hhhhhhhhhh

恩好吧于是,半个小时前到现在,我就又是呆在床上的状态...
在农村真不知道要干嘛啊灯也不算亮蚊子又多【虽然现在是春节但是不冷但是有蚊子!!!】想写作业也弄不了啊简直心塞啊!!5号就开学了...我hdusjdidnshxysbsidhsksij

评论

© 溦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