溦蓝

Enchanted.

半缘修道半缘君——

愿以时光陪你,相见不晚,欢如平生。

【叶蓝】爱意 01(ABO)

想开这个坑很久了,很想看他俩带孩子,所以这是流水日常向,可能没什么大起大落的事噢。

ABO设定,OOC慎入,叶A蓝O,我不会耍流氓的【乖巧坐.jpg】

谢谢点进♡

*

“吃饭啦!”盛好汤,许博远招呼在书房里捣鼓的某大神出来吃午餐。

“诶,来了来了!”叶修应声洗完手,走到餐桌前坐下,草草吹了几下,三两口便一碗汤下肚,满足地眯起眼道:“好喝——”

“现在你自己盛,慢点啊别烫着,我去把糯米端出来。”许博远笑了笑,撑着桌子起身去厨房。

“蓝啊,我妈说让咱俩这周末回去吃个饭。”叶修喝完许博远剩下的半碗汤,重新添了一碗热的,然后自己开始吃排骨。

“好。”

“先出来吃饭,别站在里面等。”叶修吞了一大口海带,转过头去看厨房里,许博远低头背对着他,没应声。

“小蓝啊,你在干什么?”叶修纳闷地放下筷子,刚走到厨房门口就听到许博远弱弱地喊了他一声。

“怎么了?”察觉到不对劲,叶修快速走近他,随后就被许博远紧紧攥住手腕,整个人软在了他怀里,身体还在小幅度地发抖。

“小蓝?!”叶修着急地惊呼一声,稳住身形,一把抱起许博远放到沙发上,心疼地摸摸他的脸,轻声道:“是不是胃病犯了?别怕,医生马上就到。”说完拿起手机按了几下,又去厨房接了杯温水。

“不喝...你别走,让我靠一下。”许博远脸色苍白,闭着眼睛有气无力地吐出几个字,本能地依赖着自家Alpha。

叶修看着许博远这样难受,心都揪成了一团,想起身去找胃药却被此时没有安全感的Omega抓着手。“我在。”叶修低头亲了一下许博远后颈的腺体,释放出一些信息素包裹着他,见许博远不再蜷着身体,叶修总算没那么紧张了。

被叶修释放的清甜的信息素包围着,许博远的不适似乎得到了缓解,但是昏昏沉沉得想睡过去的时候,总会被肚子的钝痛弄醒。受不了地睁开眼,让叶修给喂了几颗药,药效加上信息素的作用,使许博远慢慢地睡着了。

等许博远醒来时已经接近傍晚了,动了动身体,感觉肚子不怎么疼了,这才舒服地打着哈欠伸了个懒腰。

“叶修!”许博远赖在床上不想起,开始呼唤自己的Alpha。

“醒了?饿了吧,来吃点东西,你最喜欢的皮蛋瘦肉粥。”叶修带着满脸笑意,捧着一个小瓷碗进了卧室坐到床边,“还疼吗?”

“还好,吓到你了吧。”许博远懒懒地开口,坐起身接过粥。

“是啊,别动,我来喂你,啊——”叶修抬着粥绕过许博远伸过来的手,舀起一勺吹冷递到他嘴边。

“嗯——味道不对...”许博远凑近碗边闻了一下,不满道:“怎么只有瘦肉没有皮蛋?”

叶修笑而不语,又舀了一勺喂给许博远。许博远偏头躲开,不得到答案不罢休,“还笑!是不是偷懒没放!好啊,下次我做菠萝排骨我也只放菠萝!”

“宝贝儿乖,你现在不能吃皮蛋。”叶修笑着解释,许博远顿时怂了,只觉得叶修这语气简直苏到没边儿。

“为什么?没皮蛋不好吃。”许博远有点不开心。

“因为啊...”叶修抬手抚过许博远的额头,忍不住倾身吻了一下,柔声道:“我们要当爸爸了。”

TBC.

今天先到这太困了受不了,明天满课我睡了,关于信息素味道你们可以猜猜哦,晚安晚安!

评论(14)
热度(185)

© 溦蓝 | Powered by LOFTER